OK English Academy.K小姐3週親子遊學心得

2016-09-01
遊學城市 遊學期間 學校名稱 就讀課程
巴科洛德 3週 OK English Academy 親子英文
遊學時間

我們是趁小孩放暑假時出國的,總共去了3個星期。

約略總花費

我和兩個孩子(兒子6歲、女兒3歲)3週總共的花費大約15萬台幣,其中包含了往返的機票、我和兒子的住宿與學費、女兒的當地幼稚園與保母費、海外旅遊保險等。

出國前的疑慮

由於我的兩個小朋友年紀都還很小,因此一開始有點擔心小孩是否能適應當地的生活與衛生環境。

學校環境

環境很好,因為是第一次去菲律賓,還帶著孩子,校園環境有讓我鬆一口氣的感覺。學校的出入口都有警衛駐守,只有校方人員和學生才能進出。工作人員、老師和其他來讀書的學生都會和我的小孩們玩,等於多了好多幫手跟我一起顧小孩,我也可以放心享受這三個星期的時光。

唯一讓我比較有顧慮的是校內有一些貓狗,雖然他們都很可愛、很安靜,也有幾隻跟我很親近,但因為是流浪動物,他們應該沒有接種疫苗,若不慎咬傷其他小朋友就糟了,因此我後來也有跟校方人員反映這件事。

OK English的老師

因為每種課的老師都不一樣,總共有5位老師教過我,他們都很親切,上課方式容易理解,也會很明確地分析我的弱項。大部分的課程都是一對一讓我可以跟老師深度討論各種議題,像是菲律賓的生活與工作環境、菲律賓城市基礎建設的進步幅度等等,從當地人的眼中看到了很不一樣的菲律賓。

至於我的兒子則是由一位專門照看小朋友的老師陪同,依據小朋友的興趣上課,有時我會看到他們在摺紙、畫畫,透過別的活動來學英文,我覺得也蠻好的。

有沒有遇到其他狀況

雖然跟課程無關,但小女兒的保母在一開始確實是個大問題。保母是由學校幫忙安排的,但我覺得那位保母好像對照顧小孩不是很了解。把小孩帶來菲律賓,我的期望是有當地的保母可以跟女兒多說說簡單的英文,讓她在語言這方面可以有個好的啟蒙,但是第一位保母好像只讓女兒看電視而已,我覺得不是很好。因此我後來有請顧問幫忙聯絡校方換一個保母,新的保母就非常優秀!她會主動跟孩子說話、跟孩子一起玩,我女兒也漸漸對這個陌生的環境比較熟悉了,而且我相信這位新的保母真的很用心,因為三個星期過後,我驚奇的發現有時候我女兒常會蹦出一些簡單的英文單字或句子,像是I’m hungry, I want icecream, No, Me!, What’s this? I’m happy, See you tomorrow, You’re welcome之類的英文,我覺得這三周的成長出乎我預期,非常感謝保母、學校老師和我們在台灣的顧問。




立即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

其它文章

聯絡方式

E-mail

HOME-ICON

info@deow.com.tw

免付費專線

HOME-ICON-2

0800-015-115
週一~五 10:00-19:00
週六 預約諮詢

台北辦公室

HOME-ICON-3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80號
13樓21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