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菲律賓遊學的6個理由

2021-08-26

說到菲律賓,可能不少人會先想到長灘島、薄荷島等人氣旅遊景點。近年來作為英文短期遊學的國家,菲律賓成為許多學生的首選!其中到底還有什麼樣的魅力吸引大家至菲律賓學英文呢?這邊整理了6大理由,一起來探索菲律賓遊學的魅力吧!

一對一授課時數多

歐美國家的語言學校以團體課為主,而菲律賓語言學校每日有半數以上的時間以一對一教學為主。針對初級的學生,老師多以畫圖及肢體語言伴隨簡單的單字進行教學。除了加強閱讀及寫作能力外,與老師溝通的過程中也能自然提升英文聽力及會話。

遊學費用便宜
遊學費用是歐美國家的1/3!除了當地物價較低外,學費及住宿費也非常便宜,適合預算有限且想在短時間內增進英文程度的學生。大多學校的住宿費有包含三餐,學生僅需另外準備約300美金/月的零用錢採買生活用品或作為假日出遊的資金即可。
12週分數保證班

針對升學及就業而需要英文能力證明的學生,菲律賓學校有開設TOEIC、IELTS、TOEFL的分數保證班。依照入學時的英文程度決定保證分數,若課程結束時沒有考到保證分數,可免學費延長就讀!另外,參加12週保證班的學生,也有機會獲得一次免費官方考試喔!

課程時間長CP值高
上課時數長是菲律賓語言學校特色之一。每週一至五從早上的單字測驗、一對一、團體課、選修課,再到晚自習,可以說是課表滿堂。一開始可能會有些不習慣,但馬上就能感受到英文一天天進步的成就感!與有著同樣目標的學生一起努力學習、互相激勵。
簽證辦理簡單

語言學校僅需辦理觀光簽證即可就讀!手續簡單、所需時間短。依照在當地滯留的時間分為電子簽證(30天內)及紙本簽證(30天以上)。凡透過本中心報名的學生,都將免費代辦簽證手續。

距離近0時差
從桃園國際機場可搭乘直飛班機至馬尼拉及宿霧機場,航行時間短,約2~3小時,不需忍受長途飛行所帶來的不適。並且,菲律賓與台灣零時差,聯繫家人、朋友進行遠端通話不用再計算時間。



立即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

其它文章

聯絡方式

E-mail

HOME-ICON

info@deow.com.tw

免付費專線

HOME-ICON-2

0800-015-115
週一~五 10:00-19:00
週六 預約諮詢

台北辦公室

HOME-ICON-3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80號
13樓21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