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霧 CG Banilad!12週 ESL 遊學心得

2019-09-26
遊學城市 遊學期間 學校名稱 就讀課程
宿霧 12週 CG Banilad ESL

我在CG報名了3個月的課程,在前往菲律賓之前,我對英文非常沒有自信、講話也會緊張,現在雖然在文法和單字方面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是與人用英文溝通時比較不會有尷尬、猶豫或緊張的感覺了!

三個月聽起來很漫長,其實很快就過去了,在這期間我交到了很多日本和韓國的朋友,各自回國後有保持著聯繫。

我所上的課程是半斯巴達課程,平常週一到週五無法外出,於是週六週日我都會盡可能地到處探訪遊玩、參加各種活動。學校的學生經理有時會帶我們去踢足球並安排足球比賽,雖然我不太擅長足球,不過可以與其他學校的學生或菲律賓的孩子們一起踢足球、進行友誼賽是很特別的經驗;有時學生經理也會和我們一起去潛水,由於我有水肺潛水的證照,因此有機會潛入更深的水裡欣賞美麗的海底世界,菲律賓的海真的很美,可以看見很多魚喔!總的來說,十分感謝學生經理的陪伴,週末時光真的很豐富愉快!

趁著遇到國定假日三天連假的時候,我去了Oslob與鯨鯊共游,並在薄荷島上度過了悠閒的假期;也去了幾個具有歷史意義的景點,例如:麥哲倫十字架、大教堂等,最喜歡的還是在海邊放放鬆、度過悠閒的一天!三天很快就過去了,要回到現實讀書還真有點難(哈哈)。

課程的部分,我的英文聽力比較不好,有時候常要請老師多說幾遍,不過我也很努力克服這項弱點,其實幾週後我也逐漸聽習慣了!一對一的課程,我對每一位老師的印象各不相同,不過一對一教學的好處是老師可以很清楚的知道學生的學習狀態,在學生精神不佳的時候進行有趣的談話內容,在學生精神好的時候就多補充比較需要專注力去思考的內容,我覺得很不錯!老師上課也很有組織架構,比如今天學了幾個新單字和文法,明天就會使用這些新單字和文法寫作文。團體課有很多主題,其中我最喜歡辯論課,小組辯論課有時會輪到我說話,一開始會有點緊張,但後來我發現辯論的氣氛都很輕鬆愉快,所以心情上就沒有那麼緊張也能享受與人討論主題的過程了!

學校的供餐主要以韓式料理,剛開始覺得有點辣,不過後來就習慣了,石鍋拌飯是大部分同學們最喜歡的一道,平均每個月會出現一次!

住宿方面老實說我覺得不能算舒適,但考慮是菲律賓,我想自己住的環境應該算是很不錯了。如果可以改善雨天Wifi斷訊的情況那會更好。

在這三個月的學習,我對於進步的成果還算滿意,我不僅從初中級進步到中級的程度,還能與各國學生交流,度過了非常愉快的時光。未來我應該會計劃去澳洲遊學,結交更多朋友!




立即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

其它文章

聯絡方式

E-mail

HOME-ICON

info@deow.com.tw

免付費專線

HOME-ICON-2

0800-015-115
週一~五 10:00-19:00
週六 預約諮詢

台北辦公室

HOME-ICON-3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80號
13樓21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