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 CIP!12週 ESL 遊學心得

2019-12-16
遊學城市 遊學期間 學校名稱 就讀課程
克拉克 12週 CIP 一般英文

在菲律賓最令我開心的就是有幸遇到我的兩位室友們,這是我在 CIP 的寶貴回憶之一。一位是和我同一天來的日本人,另一個是越南人Tina。Tina在菲律賓度過了兩個月的 CIP 生活後,上週回到了越南,但我們三人一起度過的這一個月對我來說真的很有趣!我住的房間是三人房˙,以前沒有和朋友合租過,更別說和其他國家的人住在一起,光是語言不通、文化差異就讓我有點擔心。

但這種焦慮在我開始 CIP 生活的三天內就消失了。我們認識才三天,但每天晚上我們都覺得有彼此當室友很酷很興奮,在語言有點不通的情況下,講任何的話題、甚至是無聊的小笑話,我們都可以笑得很開心,因此每天下課後我都會很興奮地回到我的房間。當然,我們的談話都是以英文進行的,我的英文真的很差,很多時候都只能比手畫腳,或是緊急查個字典,不過多虧了兩位室友,我才能享受英文對話與上課。

我跟Tina相對來說比較熟,她在這邊已經待了幾個月了,有時候會推薦一些她覺得好用的英文教材或線上的資源,我們常常一起盯著筆電學英文~

前一個月和室友在一起的生活對我來說是一次很寶貴的經歷,畢竟能和外國人交朋友、一起生活、度過愉快的每一天實在是很少有的機會,因此說再見的時候真的很難過,回到房間時看到室友的書桌空蕩蕩,感覺心裡也好空虛。

結束課程到我回台灣,我仍然與Tina保持聯繫喔!希望有一天我們能在越南再次見面。如果我仍待在台灣、沒有選擇來CIP,我就不會遇到他們兩人,因此很高興我有來到菲律賓。我待在CIP總共3個月,日子感覺過得很快,對於能在這裡遇到室友、遇到學校友善的老師們都充滿感激。




立即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

其它文章

聯絡方式

E-mail

HOME-ICON

info@deow.com.tw

免付費專線

HOME-ICON-2

0800-015-115
週一~五 10:00-19:00
週六 預約諮詢

台北辦公室

HOME-ICON-3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80號
13樓21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