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霧 CG Banilad!12週 IELTS 遊學心得

2022-11-11

🔰 基本資訊

留學期間 2022/07/16~2022/10/08
學校名稱 CG Banild
課程名稱 IELTS Basic Course

💵 留學花費

學費 67,000台幣
住宿費/房型 53,000台幣/校內4人房
通勤費 2,000台幣
零用金 30,000台幣

✍ 項目評分(0-5)

授課專業滿意度
4/5
校園環境舒適度
4/5
住宿環境舒適度
4/5
學校支援滿意度
5/5
學校活動充實度
3/5

💬 自由回答

1.為什麼選擇這一個國家級學校?
CG是一個位置非常市中心的學校,去哪裡都非常的方便,並且有耳聞該校的食物非常好吃,與師資上非常的有名,當時疫後重新開啟國門的時刻該校在學費上給予非常大幅度的回饋,支持所有有意願來就讀精進自己英文的所有學生,所以在今年的夏天我選擇這間學校!
2.是否推薦這所學校?為什麼?

是的,我非常推薦,在CG的時間有三個月,我很享受這邊的時光。以前我曾經在別的地方念過語言學校,比較過才明白CG的好。學校地點很棒,距離商場十分鐘走路就會到,知名的百貨公司搭計程車大約六十元台幣十分鐘就到了,附近餐廳星巴客或是課後放鬆的娛樂場所都是徒步就會到,選擇多又便宜。搭計程車前往知名歷史地標景點或港口時間半個小時內,台幣一百元左右。

3.給未來選擇這所學校就讀者的建議:
學校的餐食見仁見智,但至少我是很熱愛,專業的師資,充足的一對一的課程老師,每位都經過CG的篩選與培訓,具有一定的水準,但每個學生的頻率不一樣,但只要你想,絕對能換到你鍾愛的老師,不用不好意思去更換老師,學校對於學生更換老師這間事情是在正常不過的事情。
4.當地私房推薦景點:
景點推薦有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聖嬰大教堂與麥哲倫十字架,都是搭計程車約二十分鐘左右會抵達的免費景點,在週日做彌撒的時刻前往能體會不同的感受,只是人很多可能需要結伴同行與錢不露白。薄荷島嶼奧斯陸賞鯨行程若是時間允許預算允許也務必嘗試,但鑒於交通基礎建設不像台灣完善,所以如果去奧斯陸的話通常路長遙遠需要非常早起,所以會非常疲憊。薄荷島若有遇到公共假期建議玩三天兩夜會比較盡興,畢竟船票昂貴與船程來回時間較長。
5.當地必嚐美食:
學校附近的珍奶店Mage milk 台灣人開的,使用學生證會有折扣。Maco Manok 菲律賓道地餐食,算是CG學生聚餐的最愛首選,價格非常親民且味道很到位。另外超群是非常有名菲律賓的連鎖餐飲,衛生與價格上真的務必嘗試一定會喜歡,別的地方沒有。但多數時間我還是在學校吃學校的三餐,因為我是很喜歡學校的餐食。

📸 回憶分享

上一篇
下一篇



立即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

其它文章

聯絡方式

E-mail

HOME-ICON

info@deow.com.tw

免付費專線

HOME-ICON-2

0800-015-115
週一~五 10:00-19:00
週六 預約諮詢

台北辦公室

HOME-ICON-3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80號
13樓21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