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OL.碧瑤設備最齊全的斯巴達英語學校!

2017-11-27
遊學城市 遊學期間 學校名稱 就讀課程
碧瑤 MONOL

碧瑤算是近年來興起的亞洲英語學習城市,這裡不但氣候涼爽,教師水準也高。Monol為碧瑤地區知名的大型語言學校,它的外觀也許不是最豪華亮麗的學校,但校內的設備完善程度真是令人瞠目結舌!

學生約200人,有半數是韓國人,其他則來自台灣、中國及日本。而老師約有100人,可選擇ESL、IELTS、TOEIC、商英等課程。

在網路速度普遍緩慢的菲律賓,Monol的宿舍是兩間房共用一個分享器,因此WiFi訊號不差。房間衛浴乾濕分離,還附有冰箱及除濕機!配有自己的專屬衣櫃、書桌、床頭櫃,插座有很足夠!處處可見校方的細心及巧思。

學校更自備發電機,以防在颱風季節停電;另設有濾水設備,不用怕飲水而造成的腸胃不適。

設有保健室及24H警衛室,警衛伯伯真的很嚴格在控管並記錄大家的出入時間啊~

另外,學校還有提供免費的瑜珈課,也有桑拿室可以自由使用。

最多學生喜歡在下課後跑去健身房或高爾夫練習場消除讀書壓力~回國後不僅英語嚇嚇叫,連身材都煥然一新!

假日有時大家會聚在有機溫室菜園跟戶外BBQ區同樂,在這裡完全不會無聊!

學校設有大型殺菌洗衣間定期清洗衣物。臨時想要洗衣服,頂樓也備有免費的自助洗衣間。

最後,伙食的部份,因應各國學生的需求,餐廳每日提供大量且菜色澎湃的自助式 buffet!還有烤土司及果汁。每天都吃得很飽啊~




立即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

其它文章

聯絡方式

E-mail

HOME-ICON

info@deow.com.tw

免付費專線

HOME-ICON-2

0800-015-115
週一~五 10:00-19:00
週六 預約諮詢

台北辦公室

HOME-ICON-3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80號
13樓21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