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ES Chapis Campus.H先生8週遊學心得

2017-10-30
遊學城市 遊學期間 學校名稱 就讀課程
碧瑤 8週 PINES Chapis Campus 多益課程

先來說說我的學習成果,為了考多益考試,我報名的多益考試準備課,原本我的成績是560,上完課後最後一次考試,我拿到了845分!真的很有成就感,下個目標就是要拿到900分以上!

學校的多益課程一開始上起來沒有特別的感覺,因為原本考試項目就少,所以就是每天按步就班的上課、練習,不過才幾天的時間我就注意到上課的步調和進步的幅度有在加快,尤其是聽力,聽力是一步步訓練起來的,每天聽不會發覺,但是注意到時才發覺題目與談話內容的難度是有在上升的。

模擬考時其實我沒有很緊張,最驚奇的是有一次翻開題本時忽然覺得題目好像變簡單了,這大概就是進步的感覺吧。不只是我,和我一起拚多益的同學也有進步,跟在台灣的朋友提到時,他們都覺得太神了,也計畫要來菲律賓拚一下英文。

另外,雖然多益沒有考口說,但是我也很喜歡說英文,在大家都必須說英文的環境中真的很棒,因為不會只有自己一股腦的用英文說話,大家都會盡量用英文表達交談,口說沒有成績做對照,但我自認有比以前還更會、更敢說開口說英文了。




立即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

其它文章

聯絡方式

E-mail

HOME-ICON

info@deow.com.tw

免付費專線

HOME-ICON-2

0800-015-115
週一~五 10:00-19:00
週六 預約諮詢

台北辦公室

HOME-ICON-3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80號
13樓21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