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ES Main Campus・J先生的16週Premium口說遊學心得

2014-07-01
遊學城市 遊學期間 學校名稱 就讀課程
碧瑤 8週 PINES Main Campus Premium口說

在PINES的生活很豐富,讓我擁有一段無法取代的回憶。

我在PINES待了四個月,上的課是Premium口說,但是到校後我又有另外付費上夜間加強課程(KPS),因此同樣是四個月,我的課程除了原本早上下午的口說課,還額外上了晚上的1個月的KPS聽力和1個月的KPS口語表達。

其實PINES原本設計的課程就已經很多了,晚上還要繼續上課,現在想起來當時的自己可能真的很想要提升聽力和口說吧,真的是求知慾很旺盛!KPS的學生人數很少,大概4~5人而已,聽力課程的內容主要會使用比一般還要難的聽力教材來訓練聽寫和理解能力,上英聽課程的那一個月裡,因為覺得英文好難,每天都很有壓力,不過一個月過後,我忽然發現在聽一般程度的英文時,我的英聽有比以前好很多。因此,想跟未來想到PINES的人說,會覺得難、會覺得有壓力都是正常的,耐心撐下去、做好自己可以做到的事,一定會有收穫的!

另外,會選擇口說課的原因是,我比較害羞不太擅長公開演講或發表意見,到了PINES後,老師會幫我分析英文能力方面的弱項,並提出可以參加晚上的口說課加強。當然,我會報名參加晚課的另一個原因也是因為朋友參加了以後也推薦我去,所以最後有提出加課的申請。夜間加強口說課是每天晚上兩小時的課程,會有很多開口說話、針對主題發表演講的機會,剛開始我很緊張,而且很多都是即興、沒有稿子的,這導致我講完一大段話都要花很多時間也不流暢,不過老師和同學都很有耐心、很專心的聽我說話,久而久之緊張的情緒也舒緩很多。在課程中,你也會見證其他同學的成長,一起進步的感覺真的很棒!




立即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

其它文章

聯絡方式

E-mail

HOME-ICON

info@deow.com.tw

免付費專線

HOME-ICON-2

0800-015-115
週一~五 10:00-19:00
週六 預約諮詢

台北辦公室

HOME-ICON-3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80號
13樓2103室